RKKJYW

《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3

此时肖老师还随时准备卷铺盖回去搞那个高贵神秘透着金光还有点少女心”的紫色,却不知道自己已经走上了一条不归路,一颗星球慢慢发出光芒,与另一颗星球在引力的作用下相互靠近。

《星辉》一通操作下来,白天还光彩熠熠助理家人环绕的一百名大兄弟,已经变成只拥有一个大通铺和洗脸盆毛巾的素颜小可怜了。至此,制作组满意的点点头,开始宣布接下来一个星期的行程安排。

“接下来,你们将分别接受舞蹈和歌唱的考核,根据你们考核的结果拿到自己首次亮相的曲目,这首曲目的完成度将决定你们七天之后的去留。七天后,你们中将有一半人离开《星辉》结束你们本次的赛程。”

百分之五十的首关淘汰率让一直在窃窃私语的男生们沉默下来。但是他们没有时间犹豫,很快就被带到演播厅接受考核。

演播厅一片空旷,大家席地而坐。节目组舞蹈老师神情严肃的站在中间,他们都是很低调但是舞龄超长的业内大牛,在最中间站着带着眼镜的小哥看上去很像个腼腆的程序员,其实是华国目前最棒的编舞大师旋风。大家都因为评委咖位震惊到紧张时,赞赞本着看一眼赚一眼的良好心态闪着大眼睛进入“有森么好东西快让我康康”的观众状态,人家一点都不带怕的。

旋风直接根据名字首字母的顺序叫人上场,可以自己提供曲目表演,也可以随机曲目freestyle。这群大牛评级比他们想象的快多了,基本人一上台做几个动作就直接出结果了,而且他们很少争执,意见基本上一致,这群人哪个眼都很毒,话还不多效率超高,跟普通节目的明星评委行事风格有很大差别。

说来也巧,说Bo神瘸了的花蝴蝶跟web一前一后,其实花蝴蝶跳的不能说差,他跳完还挺自信,结果YiBo一上场利落的几个动作就全场起立鼓掌,瞬间把老花锤到了泥里。要命的是记得花蝴蝶背后说Bo神的人还不少,大家鼓完掌都瞄他:“这特么叫瘸了?!我看你脑子瘸了。”

小赞挤在人群里使劲鼓掌,他是看不懂这些动作的技术含量,只知道,年轻人,腰真好!

轮到肖老师上台,他直接笑眯眯的说:“我没学过跳舞,唯一会的是海带舞。”偏偏评委老师还不放过他,然后全场就响起了很魔性的“海带海带海带海带~”也可能是小赞跳的太自信坦然了,所以没人嘲笑他,大家反倒觉得这哥们有点可爱。不怎么说话的旋风老师开口点评了一句:“身体协调性不错,乐感很好,你要更刻苦才能追赶上大家。”

 

鞠躬下台走回web身边的肖老师不知道,当晚,可怜的王甜甜,一晚上都在做梦,梦里小赞不停的舞动双臂“海带海带海带海带~”

 

跟舞蹈组评委不同,声乐组的评委是一群笑起来声音很大的大姐姐,4个女高音加一个rapper往台上一站说一会话你就觉得这个演播厅全都是女人。

Bo一上台就遭受的强烈的母爱攻击,评委们夸他长得好看夸了很久。Web被夸的面红耳赤,本来准备的情歌临时更换成了杀气很重的rap,我不漂亮!!!!我很酷!!!!!

唱完了大姐姐给了他很大的肯定:“节奏发音无可挑剔,是一头小狼哈哈哈哈。”

什么小狼!是野狼!!!

Web失落的走下台,却看到小赞眼神里写满崇拜:“哥们你rap太帅了!!”

瞬间开心的老王抿了抿嘴唇低声回答:“我教你。”

好为人师web。

 

肖赞被从登台被夸到走回自己的位置,“优越的声线和你的长相很般配!”“我都不敢和你对视,让姐姐想到了初恋的感觉!”他唱了几句,老刘都愣了,嗯?说好的只刷脸呢?他摘下耳机看副导演:“强子,我好像随手捡了一个实力派。”

副导演也很惊讶:“你特么大街上捡的比我选了半年选出来的都好,你干脆转行当星探去吧!”

老刘得意的笑,又给桃桃发消息:给我看好小赞,不要让他跑回去上班!!

 

到晚上吃饭的时候肖赞又想拿着身上五块钱坐地铁回去了,节目组通知他,要减肥,给他准备了一大碗菜叶子。肖赞捧着个碗念念有词:“我要吃火锅,我要吃串串。”就这一碗草顶到晚上躺在被窝里,肚子就开始狂叫,肖老师在黑暗中捂着胃皱着眉头,感觉自己现在这个样子真的很像坐牢。

正想着,web从门口走进来,背后没关严的门透出柔和的光。他径直走到小赞枕边,蹲下身,从自己身上的卫衣大口袋里掏出来一小盒东西塞给愣愣的肖老师。

小赞压低声音问:“你哪来的薯片?!”零食不是被强行收回去了吗?

Web摇摇头,轻声回答:“吃吧。”


旋风老师一脸懵逼的看着门,Bo神竟然不是来找他叙旧的,而是为了要一盒薯片?!

 

————————————

三更~祝赞赞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4598)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